返回列表 发帖

发起一个晚上的扫街,器材探讨,茶话会吧

我看我们也在网上谈的好累,要谈都出来好好说说,hunter带好D700,天奇带点牛头,雨意带好你想说的我们碰个头,我们水队到时候也来参加!大家看如何?找个茶房就好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yy摄影帮初现雏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看我们也在网上谈的好累,要谈都出来好好说说,hunter带好D700,天奇带点牛头,雨意带好你想说的我们碰个头,我们水队到时候也来参加!大家看如何?找个茶房就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59

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photography gang's coming into bein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支持下!水队的来顶,我们约下下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晚上....

TOP

搞个定期的外拍加屁情操吧,小3和garret做匪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photography gang's coming into being!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7:31


小三帮忙鉴定下这句话在说什么 是否有语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平时的晚上时间不能确定,尤其是月初月尾的时候

TOP

coming into being... i don't understand.
maybe you should say, the photography gang has been built up.
小三帮忙鉴定下这句话在说什么 是否有语病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7:34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