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忆江南农庄秋游归来

【我们的居然没人贴...

我抛个砖,大家继续哈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9-2 17:15 编辑 ]

先上领队MM

P8311425.JPG (147.68 KB)

peany

P8311425.JPG

TOP

??去凯旋归来吧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这个要贴在凯旋归来的?
不过那里好像也没人贴么...

TOP

不管了继续发

同行的MM   Cindy&小丘

P83114072.jpg (171.5 KB)

P83114072.jpg

TOP

上张主题

P8311443.JPG (83.9 KB)

P8311443.JPG

TOP

加油发,偶么带相机,8好意思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也贴一张

RIMG0006.jpg (115.55 KB)

RIMG0006.jpg

TOP

等看集体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再来一张
太平淡了

RIMG0011.jpg (48.94 KB)

RIMG001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