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接再厉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5 20:52 发表


其实我从来不耍流氓的!否则谁敢做我表妹啊!
再说你看看我这些挂!哪一个是省油的灯了!
我不被耍已经谢天谢地了!唉。。。苦啊!



NND.你的挂怎么了?怎么了?
我就是你的挂,学名:笨挂7号!

TOP

XDJM,偶我笨挂几号呀?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我只知道我是兔挂1.。。。。。。。。。。。。。报名的时候笨挂已经挂不上了。。。。。。

TOP

小可终于有时间一口气看完帖子开始回复了

大家开始算计自己是X挂几了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5 16:31 发表


是这样么?
明明是一开始大家在喝饮料,你在抽烟,边抽边吃;
然后大家开始吃,你喝饮料,边喝边吃;
再后来为大家服务(乘汤分鸡),边分边吃;
最后大家休息,你继续吃



哈哈,你太油菜了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5 16:31 发表


是这样么?
明明是一开始大家在喝饮料,你在抽烟,边抽边吃;
然后大家开始吃,你喝饮料,边喝边吃;
再后来为大家服务(乘汤分鸡),边分边吃;
最后大家休息,你继续吃



哈哈,你太油菜了

TOP

晚上没人气,我来发点东西吧!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汤挂2出现

TOP

照片一张没拍没得发!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