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地铁 雨意 发表于 2009-5-7 22:24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问LZ个问题:你这样拿着相机对着别人,别人会骂吗?我从来不敢近距离这样做. 最后一张:呆滞.茫然,不屑的目光们. lenell 发表于 2009-5-7 23:19
还不错 不过数量太多有点看不过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7 22:36
DSCF1637.JPG (124.95 KB)
下载次数:13
2009-5-13 21:28
DSCF1639.JPG (122.25 KB)
下载次数:14
2009-5-13 21:29
DSCF1640.JPG (96.61 KB)
下载次数:10
DSCF1644.JPG (102.88 KB)
2009-5-13 21:30
DSCF1648.JPG (61.86 KB)
下载次数:9
2009-5-13 21:31
DSCF1650.JPG (141.3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