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6:20 发表
发现你们都比我能侃,估计很快就比我官大了,TX们加油说啊!!!


不发照片我的幽币不见涨啊.
我在想能不能把大家发的照片我在重新发一遍,不知道有啥后果,大家讨论下,然后我决定是否这么干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20 发表


靠,能不能拜托记得我阳光的一面啊?


——贪吃也是种罪,你这就是阳光下的罪恶!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6:12 发表
我竟然发现小米是我一个公司的同事。晕阿,一个公司的竟然现在才认识~
我现在去两楼和她相拥~


你们公司也太大了吧.?
kevin_pw@hotmail.com

TOP

147现在很水啊~~~!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6:22 发表

给我们拍集体照的那个姑娘就是,青蛙你晓得了伐???


哇,原来是眼睛姐姐啊.知道了,知道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22 发表


不发照片我的幽币不见涨啊.
我在想能不能把大家发的照片我在重新发一遍,不知道有啥后果,大家讨论下,然后我决定是否这么干

官在大手头没币也是个问题哦,可是你去下载别人发的图片还会倒扣你幽币的,一定要三思啊,到底要官还是要币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回复 791# 扇子 的帖子

明天是中午还是下午?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5 16:23 发表


——贪吃也是种罪,你这就是阳光下的罪恶!


是不是大家能回忆下吃饭的场景,
一开始我在抽烟,大家在喝饮料;
然后我喝饮料,大家开始吃;
再后来为大家服务(乘汤分鸡),大家还在吃;
最后大家休息,我开始吃.
即有风度,又不浪费,是不是该把我作为正面人物好好赞扬一番呢?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6:26 发表
明天是中午还是下午?


据说是晚饭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6:26 发表
明天是中午还是下午?


明天5班之后 6:30-7:00
kevin_p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