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2 10:55 发表


老婆是用来做什么的啊!小孩总归是她负责咯!家里的事情我从来不插手干预的!!!


哈哈.你就在这里随便叫叫吧
回到家里还是要乖乖的喂奶...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8-2 13:57 发表


哈哈.你就在这里随便叫叫吧
回到家里还是要乖乖的喂奶...


我已批准她母子俩离开上海到她父母家去避暑了!

喂奶么!我倒是想喂,没有!!!怎么喂!?



不过这里是出游帖子,我们在山羊开的出游帖子里面谈论这个喂奶的事情好象不是很雅!还是电话,MSN聊吧!~~~ :lol

TOP

山羊``~可以游泳吗???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8-2 16:55 发表
山羊``~可以游泳吗???

发表于 2007-8-1 10:12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31 23:37 发表
山羊叔叔,有没有游泳的?


白云溪的水流比较急,不适合游泳

60楼有回复。

[ 本帖最后由 niuniu_117 于 2007-8-2 17:54 编辑 ]

TOP

还有名额吗?报名,外挂一美女

TOP

山羊,不住帐篷啊?可不可以扎营。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7-8-3 15:16 编辑 ]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报名报名

TOP

纤纤出报名了呀,呜呜,其实我很想去的闹,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报名

什么时候交定金啊?

TOP

我要去,报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