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虫二 当前离线
版主
七七_ 当前离线
回音猪你有些片子不是调成黑白的就是好了,黑白的片子是最讲究影调关系了.拍片子不能只讲感觉.构图还是很重要的.(也许这话你会觉得没有道理,不过我只是把我的看法说出来吧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5-17 22:44
12,14,15,16,19,25 虫二 发表于 2009-5-18 06:1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macy 当前离线
感情都去了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6 22:25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118944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51
118947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56
118942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