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0 11:01 发表 弱弱的问下这是在拍电视吗?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0 11:06 发表 天奇有看到舍利子没?偶好奇ing...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06 发表 清明上河园 就是按照 清明上河图造的,里面全部保存了当时的情景,这些人会一直表演的,旁边很多店,都是古装的人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0:35 发表 94726
DSC_0721.jpg (263.33 KB)
下载次数:12
2008-9-10 11:18
DSC_0741.jpg (161.08 KB)
下载次数:11
2008-9-10 11:20
DSC_0764.jpg (18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