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 20:51 发表
哎,终究还是没有去啊,一直想去的地方
同志们好强啊,小雪GG最强了
风景真的很不错呢


猫咪呀,有兴趣去的话,叫上我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呵呵,这次最强的是小雪GG的朋友菜地啦
我终究没能飚得过那辆宝马车,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TOP

两个MM也很牛的,我们可只能在帐篷中一边睡一边在梦中登顶啦 ,明天上pp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7-7-2 21:42 发表
两个MM也很牛的,我们可只能在帐篷中一边睡一边在梦中登顶啦 ,明天上pp

LET'S GO 哥哥,好久不见了啊
期待你的PP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帮传图片……

牯牛降 044.jpg (65.2 KB)

野猪王子--菜地

牯牛降 044.jpg

TOP

不行不行,这次回来后我觉得叫大叔差不多,都太牛了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菜地那个强哦,唉~~~无语!!!!
我终究没能飚得过那辆宝马车,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TOP

哦,帮传图片……

牯牛降 048.jpg (88.03 KB)

下一座山峰在哪里?

牯牛降 048.jpg

TOP

晕,那不是我嘛,这里是哪里我都不记得了
我终究没能飚得过那辆宝马车,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TOP

哈哈哈,菜地为什么叫野猪王子啊,是野猪喜欢他呢,还是他喜欢野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