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孤烟,我们都是业余爱好者,我是不在乎别人的评论,但是话语里没有尊重,何况对模特,所以我就封了。没什么,这不会影响我以后的发贴情绪,以后发贴里面括号,技术评论only.空的东西不要讲就是了。
都没看到照片,小三为啥要封贴呢,不用在乎别人咋评论,大家都是业余爱好,别人还不一定比你拍的好呢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13 09:10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Garret还是我喜欢交流的兄弟,多谢。以后我还会拿上来的。
别介意了
下次再来过
你的构图还不错的 mt不评价
pose方面 有几张mt的手可以再凹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2 23:3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如果以前评论的言语有让LZ觉得不尊重的话,在这里跟LZ说声对不起.无心之过

TOP

拍mt我自己感觉最难的部分是表达mt自由的特点 或者说如何表现出她的风格 这很难
对布光 构图 焦点等技术参数我觉得没问题 但怎么凹mt的造型我觉得很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三瞎激动,批判中前进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3 09:47

是啊,其实换了我拍,还不如小三。但是因为模特的照片是网上最多的,不乏大量专业的优秀作品,所拍模特的照片,在看的人眼里审美起点就比较高,也就是说,真的不太好拍。所以我还是当我的狗仔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和你没有关系的拉。。。对不起我就不收下咯
如果以前评论的言语有让LZ觉得不尊重的话,在这里跟LZ说声对不起.无心之过
虫二 发表于 2009-5-13 11:09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拍和看完全是两码事呀
很多看上去很easy的其实做起来要狠下功夫的

TOP

不太好拍我也知道,挑战下自己而已拉。呵呵
是啊,其实换了我拍,还不如小三。但是因为模特的照片是网上最多的,不乏大量专业的优秀作品,所拍模特的照片,在看的人眼里审美起点就比较高,也就是说,真的不太好拍。所以我还是当我的狗仔去。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1:3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确实是这样的所以还是要多下功夫呵呵。。。选择光线是出了问题,几乎这次都在背光。归根到底,我觉得我没有到1933的三搂去,底搂和二搂光线不太好,第一次去嘛,真不熟悉
拍和看完全是两码事呀
很多看上去很easy的其实做起来要狠下功夫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1:54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下次小三组织水队去吧
一起拍热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