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下我发卡车
还有视屏呢
我们还拍了剖面图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消息这么快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强的,已经那么多页了~
------------------------------------------------------------------
一个人在路上

TOP

路过,顶~!
------------------------------------------------------------------
一个人在路上

TOP

无语....为什么这里有这么多帖子啊.....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原帖由 来自我心 于 2008-6-9 21:38 发表
抢到头帖落!图片马上就到!

请问...为啥发2个帖子.....晕记~~~~~~~~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XDJM们太爽了,米,一个人自由行动了嘛,兰儿这次很开心的嘛.

TOP

原帖由 清露亮华 于 2008-6-9 22:44 发表
咦~~~~~甘甘没抢到头贴哈...
常在河边走,难免也湿鞋啊....

我是亮子............


不是我不努力...
是LZ太接滚~~~~
哇哈哈~~~~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别提卡车了,本来我的脚只是扭了点,有点肿而已
卡车下来后,又肿了一大圈
我整个人都是被活埋在包下面,路过的人都说没看到我的脸
作孽啊~~~~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9 22:45 发表
爽什么?!!!
你们当时没坐下
我们坐在塞满包的卡车里,四个人都傻了
还有一个无米,高难度动作控制沿途加上来的包
下来以后,兔子的伤更严重了
申申都戆掉了

8要吓说噢,8然我们那拨女强人要过来杀人的啊,哈哈
你看看那车上的照片找的到,跳舞,HARRY还有西班牙她们伐
我们可是67个人,一辆大车,两辆小车(两辆小车好象一共他了十来个人)哈哈
8过还是很刺激的,瞒爽的,就是偶的一片小镜子压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