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20 10:57 发表
茉小莉的照片还真多啊!

你照片應該也不少啊~快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nEO_IMG_P1040941.jpg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0 00:29 发表
海风




91562


带感情色彩的,就是不一样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0 12:30 发表


一个真正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应当遵守的道德规范:除了照片什么都不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

不知道照片上的垃圾是哪个户外俱乐部留下的?


应该是普通游客留下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0 14:03 发表
91680



这个照片看水还不错的呢,够忽悠人的……

TOP

夏日嬷嬷茶

nEO_IMG_P1050093.jpg

TOP

我也写了个檀头岛游记的帖子,大家看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26amp%3Btypeid%3D12
不是恶心笑话版的,放心看。哈哈。

TOP

00终于开始上笔记泥了啊。。。。。期待IN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0 16:07 发表
00终于开始上笔记泥了啊。。。。。期待ING.。。。。。。。。。。


多上点笔记泥给俺瞅瞅,俺的笔记泥快发霉了...
近视激光手术开好半年不能游泳,苦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大家没有照片了吗?多上照片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