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TOP

三清洗好澡回来了!~~~~~~~~我看看这个很难的财务贴怎么写,然后写上来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 10:17 发表
三清洗好澡回来了!~~~~~~~~我看看这个很难的财务贴怎么写,然后写上来

吃饭很简单的
900元,扣掉55元三清基金,除14人,人均60元
OVER了,哈哈
小可,你自己慢慢弄吧,我的好了

TOP

我从来没写过这么难写的财务贴啊!~~

一、实际消费是多少我不知道!~~~~~~~~
二、具体明细是多少我也不知道!~~~~~~
三、去了14人,有8个人交的了费用,还不一样,还有6个没交!~~~~
四、浴室算错了钱,我可能少付了百把块!~~~~~~~~~
五、我就知道我实际支付了人民币354块!!!!!!!

收入:敬子拿了200块(据说是5个人的,因为她是半夜在我熟睡的时候跑来我床边的,我实在记不得什么了,在迷糊中)
           狐狸拿了50块
           秋天拿了30块
           我拿了74块

NND,还有谁没付钱我都不确定!~~~~~~~~
最后我和秋天决议:下次四清的时候,没付钱的请客,我靠!~~~~~~~~~

TOP

实际应该是每人25元!~~~~~~~~

谁没交啊,我靠!~~~~交的人么交太多了!~~~

敬子:以后我在睡觉的时候别再和我交流有关钱的问题了,我头晕

TOP

不好意思,浴室我没敢拍照片做纪念,大家就展开遐想的翅膀吧!~


其中4人麻将到半夜某个时间,9人杀人,狐狸在一个人瞎逛!~~~~~

TOP

敬子拿给你那两百块是:敬子,气泡,轻于鸿毛,YOYO和YEDDA的.另外我们五个出门结账的时候又另外付了八十过夜费.还有小气鬼留了三十在轻于鸿毛这里.SAM的钱给了吗?他好像吃饭的时候给了一百?另外瘦狐的三个外挂不是委托他一起付钱的吗?

TOP

原来小气鬼算人均30算的这么准啊,不亏叫小气鬼的,哈哈
我付的是五个人(敬子,YOYO, Yedda,轻于红毛,气泡)

TOP

原帖由 bubbles 于 2008-8-2 10:38 发表
敬子拿给你那两百块是:敬子,气泡,轻于鸿毛,YOYO和YEDDA的.另外我们五个出门结账的时候又另外付了八十过夜费.还有小气鬼留了三十在轻于鸿毛这里.SAM的钱给了吗?他好像吃饭的时候给了一百?另外瘦狐的三个外挂不是委托他 ...

8好意思,在我这里,我晕混晕混的,忘记太了,8好意思,小可下次给你,要么四清
下次早点洗吧
你当我想上去找你们啊,找了半天,象走迷宫一样,门也找不到,下楼的时候还走错过道了,我汗啊,还好早上米人的,只是被服务生BS了下,唉

还有,我不是半夜来敲你们门的好伐,我是七点半的时候,还有谁让你们不关门的,服务生带我过去的时候,门一开就开了,汗汤汤滴。。。。。。。。。。。。。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 10:48 编辑 ]

TOP

小可我估计那边没算错吧.因为我们几个的过夜费出来的时候我们都自己付掉了.不知道小气鬼和SAM有没有自己付过夜费.你就别偷着乐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