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3:56 发表
2000那时候去哪了是我比较关心的,其实第二天2000一直陪在申申左右,我还以为申申是2000的xxx呢


叉叉叉什么意思啊,申申是不错的MM,别存心毁别人!~~~~

2000也不错的,锁骨断过帮别人背帐篷和物品呢,我提过他的包,有50多斤重呢!~~~~~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57 发表


叉叉叉什么意思啊,申申是不错的MM,别存心毁别人!~~~~

2000也不错的,锁骨断过帮别人背帐篷和物品呢,我提过他的包,有50多斤重呢!~~~~~


这样的英雄事迹就应该早点爆料嘛,否则一旦在别人心中定型了就很难转变的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7 20:28 发表

就是看到刚刚换的头象才知道是女的吗,开始肯定8是这个头象
再说来TOM还用的是个某女的头象来,然道就是女的啦


发生什么事了,我可以负责的告诉大家,我是男的,鉴定完毕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8 15:37 发表


发生什么事了,我可以负责的告诉大家,我是男的,鉴定完毕


难道你可以自鉴?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5:52 发表


难道你可以自鉴?


我们委托你鉴定鉴定

TOP

人家的游记感受,大家回帖说说评价或者自己感受,别在这里黄呀!要黄去照片贴里黄!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8 12:57 发表
根据你的描述,我认为第一天跟在你后面的“赶驴人”非常疑似诺丁山~

额。。。这个嘿嘿
我后来又碰到他了呀!还好他记得我长什么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3:41 发表
申申那时候是和芳芳走在一起的吗?

是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3:56 发表
2000那时候去哪了是我比较关心的,其实第二天2000一直陪在申申左右,我还以为申申是2000的xxx呢

ms是我一直跟在他后面
那是因为他走的比较快!适合做目标!
第三天我就跟在猪猪后面了,这小姑娘也很强悍的,第一次走就能走那么快。。。
不过好像没见她上过帖子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谁知道小猪姑娘是谁的挂呀!
怎么现在没音讯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