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小三啊小三。。。。。。。 雨意 发表于 2009-5-12 23:1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叫我干什么,我无所谓的,跑上来要说我管不了。在这时间也不是一天两天,人的嘴我是管不住的,随便吧。。。好好拍拍照,现在落到毁了模特,以后知道了 这就叫东西起点低,人人好点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2 23:29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同感。。。不知是照片毁了模特儿还是模特儿毁了照片,毫无美感,鉴定完毕。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2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