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啥你们的路线和我们的不一样啊?好多景色没看到啊!

我也要玩攀岩!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为了再次表彰一下我们长相泼辣,内心温柔的2000,特此奉上一组,现场实录。

DSC05158.JPG (74.12 KB)

为什么我们可爱的小扇子是这个表情呢?

DSC05158.JPG

DSC05159.JPG (71.82 KB)

谁让她如此幸福?

DSC05159.JPG

DSC05157.JPG (77.08 KB)

是他,还是他

DSC05157.JPG

DSC05156.JPG (77.05 KB)

一个成功女性背后总有一双温柔的手

DSC05156.JPG

TOP

我们很多线路是,精灵自己找出来的!
上串下跳的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6-11 12:19 发表
为啥你们的路线和我们的不一样啊?好多景色没看到啊!

我也要玩攀岩!


的确很好玩很刺激,不过刺激到我差点回不来了,

在此,郑重呼唤我的救命恩人,如果谁有线索,请提供,我悬赏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1 12:34 发表


的确很好玩很刺激,不过刺激到我差点回不来了,

在此,郑重呼唤我的救命恩人,如果谁有线索,请提供,我悬赏

你好象遇险无数次!你要找那个救命恩人啊!
我记得你差点把,救命恩人一脚踢下悬崖!咳,真是的!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1 12:40 发表

你好象遇险无数次!你要找那个救命恩人啊!
我记得你差点把,救命恩人一脚踢下悬崖!咳,真是的!


准确地说,那个时候遇险的不是我,是精灵

TOP

我的救命恩人好像是其他队的,2000你说是伐?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1 12:58 发表
我的救命恩人好像是其他队的,2000你说是伐?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1 12:58 发表
我的救命恩人好像是其他队的,2000你说是伐?

貌似就是我们队的```叫啥我忘了- -! 你那会可吓死我了..一身汗...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这次你们有没有带橡皮船?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