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1 10:59 发表

我觉得。。。
~~~~~~~~~~~
望子好幸福啊

额。。。有点很难理解。。。哈哈~~~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被2000喂奶
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你看某人笑得多灿烂,表情这么得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其实我认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动物就是奶牛了。。。
HOHO~~~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发现这里也特别水
要超过我们的趋势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6-11 11:02 发表
那个人是谁阿?是这次跟我们一起走的吗?

望子,在说那个人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水的人没照片,有照片的不水!真是痛苦啊!
照片都是好多张一起发的!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1 11:16 发表

望子,在说那个人啊!!

我在说那个喂奶的人啊!~~~~~
kevin_pw@hotmail.com

TOP

扇子,有时间我们单独聊聊我的版权问题~~~~

形象彻底毁了,唉~~~~~~~~~~~~~~
kevin_pw@hotmail.com

TOP

我是迫于压力啦,可是你不觉得你的形象从“冷笑话”便变得更生动了吗?

TOP

为了盖楼,为了幽币

风景3

CIMG0010.jpg (164.91 KB)

CIMG0010.jpg

生命就像一支淡而无味的香烟, 除了把它抽完, 我一事无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