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继续噢

TOP

啊!!!原来第一天晚上有烤肉有酒啊~!!~!~!~

为什么我不知道~~~~胸闷...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根据你的描述,我认为第一天跟在你后面的“赶驴人”非常疑似诺丁山~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我觉得是申申自己虚拟出来的一个人物,一个精神上的支柱,帮助她渡过第一天的适应期.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申申那时候是和芳芳走在一起的吗?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8 12:57 发表
啊!!!原来第一天晚上有烤肉有酒啊~!!~!~!~

为什么我不知道~~~~胸闷...


2000!这就是你脱离组织的下场!哈哈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2000那时候去哪了是我比较关心的,其实第二天2000一直陪在申申左右,我还以为申申是2000的xxx呢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啥也不说了,小姑娘太有才了!!!~~~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2:22 发表


嘴很甜,很会花小姑娘
鉴定完毕!


名字都叫"亲哇",能不甜吗?不过我没看到他花小姑娘,就看到他吃饭老厉害的!~~~老和齿轮在一起!~~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8 12:57 发表
啊!!!原来第一天晚上有烤肉有酒啊~!!~!~!~

为什么我不知道~~~~胸闷...


鬼知道你去做什么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