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   看   的
我喜欢anji0478.JPG (94.82 KB) 这张.
lenell 发表于 2009-5-8 17:22

呵呵,看来果然是青菜萝卜各有所好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哪里拍的呀
周六想要去看看的呢

TOP

哪里拍的呀
周六想要去看看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8 18:10


貌似植物园阿

TOP

照片看很多花都开始枯萎了阿

TOP

貌似植物园阿
LE0N 发表于 2009-5-8 18:14


这个时候植物园的花应该不多了的吧
毕竟太阳太强烈了的

TOP

有好几张表达得很独特。。。。。。。

喜欢这种对物观察感悟的感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上面大半段是植物园,后面是五一去的安吉,还有很多,懒的弄了。。挑了最喜欢的放上来,其他的就是人文的啦。。。嘿嘿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春田花花?同学会?逐步那边有个春田花花运动会,这两个是什么关系?
雨意 发表于 2009-5-8 17:17


没有关系的。喜欢麦兜而已~~
我的名字叫麦兜兜~,我的妈妈叫麦太太~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好   看   的
我喜欢anji0478.JPG (94.82 KB) 这张.
lenell 发表于 2009-5-8 17:22


哈哈,我也很喜欢,正面很凶悍的东西,屁股竟然是这么圆滚滚的可爱~~哈可爱~~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这个时候植物园的花应该不多了的吧
毕竟太阳太强烈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8 18:32


不是这两天拍的,差不多要一个月前了,积起来一起发的。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