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叔叔说的是。
多大的事呢,没有就没有了呗。
都2008啦,我们也要与时俱进讲究奥运精神,重在掺乎么。。。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哈,我声援mm,欢迎归来!!

TOP

云美女真该和我们一批阿,再看看你最喜欢的那张是不是我拍的,嘿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这世界,除了白的黑的,还有灰色地带
这年头,就是MM,比男宁大度,唉

TOP

小莉啊,要是你们三清,我过来拿下偶的衣服吧,呵呵
还有,给你定金及预付款100,哈哈

TOP

我就说嘛, 那时候她在火车上怎么发的贴啊~

TOP

77很关注嘛……

TOP

这个七七到底是男的女的啊
看上去相女的,哪能看照片好象是个男的啊,
天太热,好晕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2 14:31 发表
这个七七到底是男的女的啊
看上去相女的,哪能看照片好象是个男的啊,
天太热,好晕啊


给他个MOMO就知道了……

TOP

要是有照片提前发,就作数
没有照片的,就肯定不作数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