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7-13 12:53 发表
来的迟了点
不过一口气看完所有的回帖
也很过瘾 快哉
遗憾的是
额的子弹都没用完
准确的说 只开了三枪
上场试枪一发
一会功夫 听说对方的人基本死光了
这才冲出去准备扫荡一番
可惜没人了
只好不满的对 ...
哦。。欢迎HHRR四挂“捉鱼摸雀”之一的“小捉”TX。。。。。。来得有点晚了哦。。。。!!!哈哈。。。女兵能保全自己不被击中就是胜利。。。。恭喜你胜利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能不能再組織一次啊....
各位兄弟~~~

TOP

原帖由 habra 于 2008-7-15 15:13 发表
能不能再組織一次啊....
各位兄弟~~~
想受虐。。!!??等着吧。。。有机会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可以!我们会很温柔的打上几枪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