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总有那么点感动留在心里
  总有那么点湿润留在眼中
  总有那么点酸意留在鼻尖
  总有那么点触电留在身上

[ 本帖最后由 刮北风 于 2008-5-8 11:00 编辑 ]

1.gif (21.29 KB)

1.gif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上帝,本来想修改一下显示格式的,竟然不能编辑
为了测试编辑上传个图片竟然不能删除

极不搭调的风格别有一番感觉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Y头,你真不赖,美貌与智慧占齐了!!!!!!

TOP

继续期待下文~!!!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7 22:23 发表

我帮你改了一下,效果是不是好点?!!!

嗯,好很多了
谢谢管理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8 11:01 发表
上帝,本来想修改一下显示格式的,竟然不能编辑
为了测试编辑上传个图片竟然不能删除

极不搭调的风格别有一番感觉

嗯,呵呵
图片很搞笑,很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henshen, 好样的!
如果可以,我想不穿鞋,就这样一路奔跑下去。。。。。

我的专栏:http://shanghai.abang.com/
我的博客:http://itisshining.blogbus.com/

TOP

直到第二天晚上我才见你第一面,第一句话就说:“这小姑娘挺好看的,长得挺清秀的,是哪个俱乐部的?”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2:12 发表
直到第二天晚上我才见你第一面,第一句话就说:“这小姑娘挺好看的,长得挺清秀的,是哪个俱乐部的?”


嘴很甜,很会花小姑娘
鉴定完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2:22 发表


嘴很甜,很会花小姑娘
鉴定完毕!


嘴很甜?你尝过吗?我怎么不知道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