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挺好的,蛮喜欢

TOP

构图不行
滥用光影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1 09:59


师父真严格
严师没有出高徒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杭州是看多少眼都不厌的,最喜欢第一张,很安静的感觉
有一张花语用光影的,我觉得不加可能更好看些哦,光影有些框感觉很土,不过就像LZ说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以后有机会一起去拍杭州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很喜欢第二张

TOP

初用魔术手能做到这样相当不错,而且确实蛮漂亮的.

TOP

喜欢第二张 很有味道!

TOP

Master 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是专业选手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1 11:06


基本上都是一片叫好  但是,好在哪里呢?

既然敢放上来,就是要做好被拍砖的准备啦~

嘿嘿 ,心血来潮,拍了一下~

TOP

嗯嗯~~~~~~~~~~
路过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