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是让大家知道SONY好的镜头也是有的,没有大家想的这么差.

TOP

雨意,我劝你还是拿着P 用着再说,sony的东西我本人还是不喜欢的,Garret的话没错,如果喜欢佳能弄个定焦就可以了比如24/1.4这样的,P的镜头都不错的,我是自己玩过了,对焦虽然慢,但是我感觉P的做工绝对胜过尼康佳能,sony是不能比的。
要么索尼,要么佳能,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4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只是让大家知道SONY好的镜头也是有的,没有大家想的这么差.
虫二 发表于 2009-5-20 18:12


当然有了
老M家的G头就是极牛的头
新za头也不错
谁说差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再牛的变焦也干不过canon的L定啊 嘿嘿
老德头的定焦当然是no1的
新德头其实也是日头了 不如直接L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现在是Pentax+Canon?
好像你的Nikon已经卖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0 12:58

关键看价钱,如果白菜价的话,我就cnpso全修,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楼上疯了

不过这里烧器材的很多
欢迎大家把此帖扭转为器材发烧帖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7:33

哈哈,争取把yy弄成无忌第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他现在就是p家独门
以后双枪
我说canon上个全副 加一个L定足够 变焦用p家
他死活要a900 上那个所谓的AF蔡司
我说L定绝对好过AF蔡司 唉 没人听我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4:04

相信你说的是对的,但是对我来说,我不会为了器材而器材,L定就算牛过哈勃望远镜也不关我的事,因为一个fa50 1.4我都已经觉得足够好了,更何况蔡司?多出来的那点好,已经无所谓有,无所谓无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我劝你还是拿着P 用着再说,sony的东西我本人还是不喜欢的,Garret的话没错,如果喜欢佳能弄个定焦就可以了比如24/1.4这样的,P的镜头都不错的,我是自己玩过了,对焦虽然慢,但是我感觉P的做工绝对胜过尼康佳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20 18:29

p我肯定是一直拿着的,并且陪葬进棺材。但是我觉得大家有个误区,追求器材无极限,你真的一定要用到那么好的器材吗?一个蔡司头,一个L定,去掉exif后贴上来,你真的以为自己能辨别出来哪是哪吗?
没到那个境界,还是别盲目最求器材吧,其实很多情况下,你拿个18~70拍出来的pp可能还胜过50 1.4,这说明什么?
恐怕同一张照片,如果我说这是105vr的,恐怕一片赞誉之声,如果我说这是适马105的,立马就是一片鄙视之声,现在的风气是,看器材说话,而不是看照片说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p我肯定是一直拿着的,并且陪葬进棺材。但是我觉得大家有个误区,追求器材无极限,你真的一定要用到那么好的器材吗?一个蔡司头,一个L定,去掉exif后贴上来,你真的以为自己能辨别出来哪是哪吗?
没到那个境界, ...
雨意 发表于 2009-5-21 10:02


假设太多 拿照片上来说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假设太多 拿照片上来说话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1 12:54

这话没意义,我没蔡司头,也没l定,貌似你也没有。都是道听途说而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