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adding

TOP

东华

DSC_0199.jpg (191.62 KB)

DSC_0199.jpg

DSC_0200.jpg (194.48 KB)

DSC_0200.jpg

DSC_0201.jpg (203.27 KB)

DSC_0201.jpg

DSC_0202.jpg (193.94 KB)

DSC_0202.jpg

DSC_0203.jpg (200.45 KB)

DSC_0203.jpg

DSC_0204.jpg (200.21 KB)

DSC_0204.jpg

TOP

收工,明天外贸

TOP

终于上pp了

TOP

哎,就是为了你这样不上开心网的人啊

TOP

天气很好呀

TOP

哎,就是为了你这样不上开心网的人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4 23:40




多谢了的
顺便挣些UB也好呀

TOP

不错,有机会去走走看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唔,下次再去外拍吧,哪儿学校很多的,我才去了三个,还有几个景点可以看看那

TOP

海外还在玩开心网啊?。。。可以的!
去年我就已经抛弃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