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看到今明两天上海有雨的
不过31号就天晴了的

TOP

同里一天够了吗?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就是水乡呀
我以前就是旅游集散中心去的
当天往返

TOP

抱歉,没有忽悠到人。。今天来打牌的人也不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人少也可以去的呀

TOP

那就我和我门家小M去!!!!!
回来给你们看照片!!!!

TOP

小飞马,你啥时候去吗?

TOP

这2天天气不太好,明天晚上开始天气好转!!!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9 23:16 发表
小飞马,你啥时候去吗?


昨天和今天加班
明天还不确定

TOP

我们回来了!还不错!总体蛮好玩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