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四幕:世俗眼光害死人啊!娱乐记者耽误人啊!
DSCF3029.JPG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59 发表

最关键的给忘说了,首先是一个单反相机



单反,上帝,宽恕我吧。

他总是不理我,我的圣诞袜放在床头,可那天他MS很忙,几过我家烟囱上而不下。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其实我觉得,
酒妹很好很强大,
很久没有遇到喝酒那么奔放的母驴了

TOP

诺丁山,问个问题:

你的9600照片拍出来会不会有那种油画颗粒的感觉?

TOP

天哪!
我真是造了什么孽啊!
竟然带了这么一批外挂出去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4 14:50 发表
貌似现在好多人啊!

我有同感,好热闹的说,好玩

TOP

阿诺啊
你拍的太有感觉了!
什么是好照片,这下总算知道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4:16 发表


你走我就走!上天入地~跋山涉水~赴汤蹈火~俺在所8辞~!额..至于传说中的酒妹和白酒女...只要你们肯第二天背着我走..随你们灌- -!
啊呆同志么~`去8去随便他啦~~哈哈~~



瞧您说的....咱懂的啊,我当然是会"极力"配合你不去老!.

TOP

第五幕:娱记的老大,狗仔的祖师,冲到事件男主角面前做了一段访问,内容打死我也不说!
DSCF3030.JPG



事件分析:请大家注意此张照片背景后面那群人!!!
没有他们,我们娱记没有饭吃;没有她们,我们狗仔没有前途!

TOP

诺诺的照片很强大的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