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3:28 发表


267楼的言语 ,这是要和的表现吗?


他和我同时发的,
两位领导不要伤了和气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额,精彩精彩,继续看戏
对焦基本靠手,变焦基本靠走
测光基本靠瞅,虚化基本靠抖
------------华丽的分割线---------
回囙囜囝回囟,因囡団囤囥囦
囧囨囩囱囫回,囮国困囱図囵

TOP

七七和hhrr,你们是当真的还是玩笑呀?

让新驴见了会误会的。解释一下下吧,前辈们。

这里是成年人的天地吗?有没有未成年懂事的?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8 23:38 发表
七七和hhrr,你们是当真的还是玩笑呀?

让新驴见了会误会的。解释一下下吧,前辈们。

这里是成年人的天地吗?有没有未成年懂事的?


:lol :lol :lol :lol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没事啦 喵喵睡觉去吧。。。

TOP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噢,那睡了。

吓人。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8 23:45 发表
噢,那睡了。

吓人。



恩 真乖~~~

TOP

吃着喝着,喝着吃着啊
偶要看小莉的pp~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太水了!我这次没带存储卡。一张没拍。要求看大伙的照片。

TOP

080816的清晨

080816的一早,大约4,5点样子,太阳还没升起(N久没那么早起来了~HOHO)
<象山码头>

SA5000061.jpg (87.18 KB)

SA5000061.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