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4-5 22:04 发表 呀!!小可,活动取消了呀!!!怪可惜的.
TOP
G速时尚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5 20:24 发表 谢谢你,我想是可以的,我们也需要有经验的老驴能参加,但是此次出游延期的计划是定了,10-1我们一起出去如何?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神 于 2007-4-6 00:12 发表 老山羊,你来了么,小可肯定不取消~
karan 当前离线
琥珀 当前离线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4-6 20:22 发表 我最近总被放鸽子,难道增素现世报到了???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4-7 07:46 发表 天啊,我刚让老板同意我5.1不用加班的,尽然延期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7 10:24 发表 琥珀:对不起了,原因么我上面也写了,你是了解我的,以后咱们再出去咯!~~~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6 10:44 发表 还有你,山羊,你和瘦狐都说好一起去的,现在去什么沙漠,原来定的12个人就我一个没安排,都安排别的活动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