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4-5 22:04 发表

呀!!小可,活动取消了呀!!!怪可惜的.

老山羊,你来了么,小可肯定不取消~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5 20:24 发表


谢谢你,我想是可以的,我们也需要有经验的老驴能参加,但是此次出游延期的计划是定了,10-1我们一起出去如何?



收到,谢谢你的热情:)
这个世界很小很小,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
MSN:bbbaxyl@msn.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4-5 22:04 发表

呀!!小可,活动取消了呀!!!怪可惜的.


还有你,山羊,你和瘦狐都说好一起去的,现在去什么沙漠,原来定的12个人就我一个没安排,都安排别的活动去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4-6 11:00 编辑 ]

TOP

原帖由 于 2007-4-6 00:12 发表

老山羊,你来了么,小可肯定不取消~


就是啊!~~~~一个人召集些都没去过武功山的出去,为了安全考虑和出游的快乐程度,就延期咯!~~~

TOP

我最近总被放鸽子,难道增素现世报到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天啊,我刚让老板同意我5.1不用加班的,尽然延期 :'(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4-6 20:22 发表
我最近总被放鸽子,难道增素现世报到了???


确实不好意思了,我自己也没去过这个地方,如果只是组织去玩玩,倒也没什么。

这次要连续在没人的山里走100多里山路,如果出现要探路或者下雨什么的,一个人做领队确实有一定的风险。

原来在去年年中时准备去的都是相对有经验的驴友,但此次都有事情不去,因此就延期了,对不起了!~~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4-7 07:46 发表
天啊,我刚让老板同意我5.1不用加班的,尽然延期 :'(


琥珀:对不起了,原因么我上面也写了,你是了解我的,以后咱们再出去咯!~~~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7 10:24 发表


琥珀:对不起了,原因么我上面也写了,你是了解我的,以后咱们再出去咯!~~~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6 10:44 发表


还有你,山羊,你和瘦狐都说好一起去的,现在去什么沙漠,原来定的12个人就我一个没安排,都安排别的活动去了!~~~

小可,真的对不起你呀,你很辛苦查了那么多的攻略.
是我不好,
但是我哪个地方也没有去过,不一定我去了就能成行呀.呵呵,你说是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