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神 于 2007-4-3 22:55 发表 小可,小可,小声问一下,这线路难度有吗?需要用到双手双脚吗? 因为肩膀问题,所以今年要避免一些有难度的活动~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4 12:50 发表 非常对不起个位兄弟姐妹,这次的这个活动我参加不了了. 我大学的一个好兄弟51要结婚,我要去参加他的婚礼了,如果各位愿意的话,我们要么10.1能不能再安排走这个线路?其实这次小可的功课已经做到了很完美了,结果最 ...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4-4 11:08 发表 G速时尚,跟着走的驴一头,我报名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4 21:31 发表 就是说5.1活动cancel了?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G速时尚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4-5 17:10 发表 太可惜了。。。。 如果促使成行,需要领队,我可以作为协作,你们看如何??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5 20:24 发表 谢谢你,我想是可以的,我们也需要有经验的老驴能参加,但是此次出游延期的计划是定了,10-1我们一起出去如何?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