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sylvia 当前离线
团长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12 11:34 PM 发表 解决宏村的那几张拍得好漂亮的..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5:15 发表 解决同志: 拍不过你,算你会拍~~ 发不过你,不做斑竹~~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好像发的效果不好啊~~~~~
兔子骑士团 (QinRJ)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3 11:58 AM 发表 效果一般啊,图片太小了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3 12:50 发表 不是得,他的照片像素太高,都是3M的,所以很清晰,但是发不上来。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3 01:57 PM 发表 这个照片要给我,我来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