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5 06:42 发表 轩轩肯定不能来吗?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09 发表 其实我是希望全体都到的,既然大家下个星期都有空,为什么不放在下个星期的平时呢?我们16个人缺了谁都不好啊……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5 09:02 发表 收到了。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小球 当前离线
名人堂
Mao (猫)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09:04 发表 什么意思啊,你没表达清楚。应该是来还是不来!~~ 我!~~~~~~~~~~~~~~~~~~~~~~~~~~~~也收到了,只要身边的钱够一定来!~~~
migua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11:43 发表 本来还想定辛香汇的……看来和杭州毅行一起了!
原帖由 Mao 于 2008-3-5 09:32 发表 发觉~~~小可同志~~~~这张嘴~~~~~够~~~~~~油~~~~~~的~ 周日你敢不来,哼哼~~~~~ 后果很严重! 钱不够,我借你,利息很高,借期很长,你看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