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扛雪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Vivian雪儿 于 2007-7-25 14:44 发表


我是先认识你,再认识放羊的猩猩的
你还记得我吗?

有来了个关系户,欢迎欢迎

TOP

原帖由 Vivian雪儿 于 2007-7-25 14:44 发表


我是先认识你,再认识放羊的猩猩的
你还记得我吗?


恩,当然记得,昨天的事情真的很抱歉,下次请你和NANA吃饭,算赔罪

TOP

欢迎

TOP

欢迎新人~~~~

TOP

原帖由 nanahara0125 于 2007-7-29 19:40 发表
欢迎新人~~~~

你也和我来这套啊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7 11:23 发表


恩,当然记得,昨天的事情真的很抱歉,下次请你和NANA吃饭,算赔罪

没关系拉~我没放在心上

TOP

TOP

TOP

好久没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