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愿意的啊,地点如果选在人民广场有意见吗?
搞个定期的外拍加屁情操吧,小3和garret做匪首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7:3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的意思就是多P情操避免大家走弯路,不要盲目消费,不要盲目崇拜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愿意的啊,地点如果选在人民广场有意见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44


monthly? quarterly?

TOP

can be monthly conference, touch base some new updates.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牛头来咯!

stevepan_1126876855.jpg (51.3 KB)

stevepan_1126876855.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牛头来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8:11


像是扛了个炮桶
很像是个危险分子

TOP

我的意思就是多P情操避免大家走弯路,不要盲目消费,不要盲目崇拜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45


我来的话基本作用就是给大家灭草
我会告诉大家 上个副厂头算了 原厂只要几个定焦即可
还需要拉一个放毒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支持。。。最好后续桌游。。。。。。。。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水队现在多了两个风气很不正的队员。。。唉,每天都是UNO桌游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为啥晚上扫捏.....我的相机不来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