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眼花,以为是中午饿晕了,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觉得第一张和背景很配??

TOP

小三拍的很独特,赞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三的心很脆弱,大家要多表扬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三请问一下,你是否是先拍一张爆光正确清晰的照片,然后再拍一张晃的照片,然后两张PS,出来的效果.

TOP

看晕了,第一张有点像二郎神,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1:50


mm,你好眼神!
那幅画作背景很不错。无论红蓝对比还是人像都很呼应且平衡,包括手里黄色的橙子,算个亮点,正好三原色。我不懂摄影,但总觉得第一张照片有点乱,整体调整不够,技巧问题?不知道了。也许是从绘画的角度出发看,重点取舍不够吧,画面平掉了。

TOP

TOP


macy 发表于 2009-5-18 13:39


mm 你那1933的照片要不要

TOP

小安看看板娘多好。。。你就喜欢这样伤害我好了
小三的心很脆弱,大家要多表扬
小安 发表于 2009-5-18 13:15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两次暴光,两个不同的视角两个不同的构图,但是第一张的打闪光
小三请问一下,你是否是先拍一张爆光正确清晰的照片,然后再拍一张晃的照片,然后两张PS,出来的效果.
虫二 发表于 2009-5-18 13:16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