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5 20:33 发表
财务贴做好了,还剩46.4块钱,是米被打晕时算错帐多收的~~
大家不反对的话,会找机会交给镜子作为爱心基金



竟然是无米组惨败,唉~~~~~~~~~~~~~~~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5 20:43 编辑 ]

TOP

快上照片,呼唤照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哈热啊,连狗狗都快中暑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今天最高温度居然是38度8啊

TOP

我的头~~~


谁打我头的站出来!!!
这枪打的好有真实感,真的有被中弹的感觉~只是有些人特喜欢把人往死里打,残念~~~不过还是很爽,虽然还是有些怕怕的,呵呵
一直梦想要游遍大江南北,就像流浪在天地之间,以天为父以地为母,停停走走到处为家!

TOP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5 21:45 发表

谁打我头的站出来!!!
这枪打的好有真实感,真的有被中弹的感觉~只是有些人特喜欢把人往死里打,残念~~~不过还是很爽,虽然还是有些怕怕的,呵呵

反正不是我
不过我知道谁打的我

TOP

那结滚咯!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实在是太热鸟。。。。。太热鸟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5 20:31 发表

大家看看我家米挂的彩~~

噶残忍..和色特拧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5 21:54 发表

反正不是我
不过我知道谁打的我

吼吼!快闪我…………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