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6.jpg (69.35 KB)

36.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马上上班了,改天再发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很FB哦,都没有带帐篷嘛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6-4 11:45 PM 发表
很FB哦,都没有带帐篷嘛

我们这次本来定位在腐败参观型~
浙东大峡谷可能要帐篷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5 08:15 AM 发表

我们这次本来定位在腐败参观型~
浙东大峡谷可能要帐篷了

浙东大峡谷到底是住农家还是睡帐篷,确定了吗?我好准备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有农家,我已经找到联系电话了,小捷飞会联系他们的

TOP

但是住帐篷也蛮有意思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5 10:15 AM 发表
但是住帐篷也蛮有意思的!!
对呀!!!对呀!!!,我们到底是住什么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5 10:19 AM 发表
对呀!!!对呀!!!,我们到底是住什么啊?

睡帐篷,这次就需要购买一套东西了,投入比较大,但也比较有趣
睡农家,可以省去买东西了,成本低,但比较常规

因人而异,大家自己选择,不管你是否带帐篷,所有东西,都是要带了上路的。所以大家要背帐篷的,到时可以找到对子,可以互相帮忙。

我睡农家,我没钱买东西了,这次买了好多好多东西,把下下个月的米提前用了,呵呵,不要告诉我老公啊,哈哈哈哈

买东西爽死了。就如同在超市里,拿起来不要钱,到门口就知道贵了,呵呵,我回到公司就知道要还多少钱了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5 11:53 AM 发表

睡帐篷,这次就需要购买一套东西了,投入比较大,但也比较有趣
睡农家,可以省去买东西了,成本低,但比较常规

因人而异,大家自己选择,不管你是否带帐篷,所有东西,都是要带了上路的。所以大家要背帐篷的 ...

唉~~,我也睡农家吧,没人帮我背帐篷啊,那些能出力的,为了世界杯都抛弃我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