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8 22:43 发表
财务帖我发了
大家将就的看吧~~~
有史以来最简单的~~~~
下次坚决不再做财务了
发现自己金钱观实在是太差


谁说兔子财务做得不好我和谁急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9 09:44 发表


谁说兔子财务做得不好我和谁急

支持兔子继续做财务,毕竟头昏脑胀的机会不多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20:46 发表
小可GG也来啦

小可的表情太有意思了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9 09:41 发表
我要哭了,青蛙,你怎么又和我讲话了?!你一讲,我又死机了! :Q :Q :Q :Q :Q :Q :Q :Q
我好端端地在和人说话呢~


这个太妖了,我和别人聊也挺好的,就除了你.我们是注定无缘无份哪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9 09:47 发表

小可的表情太有意思了


扇子,为啥你的幽币是5呢?这个还能消费的吗?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20:49 发表
某蛙做了什么亏心事?
耳朵全红了?


一大清早又见青蛙,想到昨晚的趣事!
才情有限,效仿古人寄调《西江月》一首以记之!

户外驴行回沪,
工作耗费功夫。
但为赚取阿堵物,
期待更往何处!

雨夜驱车乡路,
路遇拉斯无数。
横路欲向车灯扑,
停车驱之曰:去!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9 09:41 发表
我要哭了,青蛙,你怎么又和我讲话了?!你一讲,我又死机了! :Q :Q :Q :Q :Q :Q :Q :Q
我好端端地在和人说话呢~


青蛙太强了,说话就死机,超级病毒啊!~~~~熊猫烧香向你致敬!~~~~是不是把原代码发给我学习学习!~~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9 10:00 发表


一大清早又见青蛙,想到昨晚的趣事!
才情有限,效仿古人寄调《西江月》一首以记之!

户外驴行回沪,
工作耗费功夫。
但为赚取阿堵物,
期待更往何处!

雨夜驱车乡路,
路遇拉斯无数。
横路欲向车灯 ...


大笨淫诗无数!~~~~小弟深感佩服!~~~~此诗虽仅数步!~~~~才华横飞毕露!~~~~

标题:男稀归来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9 10:00 发表


一大清早又见青蛙,想到昨晚的趣事!
才情有限,效仿古人寄调《西江月》一首以记之!

户外驴行回沪,
工作耗费功夫。
但为赚取阿堵物,
期待更往何处!

雨夜驱车乡路,
路遇拉斯无数。
横路欲向车灯 ...


大表哥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芳芳表妹怎么了?
出那么多汗!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