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纤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8-14 17:21 发表 这个礼拜出差,去不了了,5555
原帖由 rlx18 于 2007-8-14 17:10 发表 山羊GG,我在外地,赶不回来参加这次活动了,不好意思了!伤心啊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影帝 当前离线
团长
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14 20:44 发表 延期吧 该日期吧 很想参加的说... 烦请楼主 领队 政委 各位大大小小的领导考虑一下啊
云JJ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8-14 20:19 发表 弱弱的问1句,还有位子吗,我本周应该不加班的
原帖由 云JJ 于 2007-8-14 20:53 发表 大家好,新人 ,参加活动第一次,请大家多多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