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终于上来了!大家好!!
我的联系方法,QQ:15735857  MSN:JIANGNANYEREN@HOTMAIL.COM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野人。。药膏我洗不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08:54 发表
我觉得小兔子和兰儿才要好好休息呢
特别是兔子,真的是好可怜
最后在车上还发了烧
我估计发烧也大半是因为腿肿,
唉,不一般的体验!


对的兔子这次伤了
我倒没什么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09:00 发表

这次兰儿很强大!
一开始还有一点点恐高
后来完全克服了!很厉害的!!走得很好!!
兰儿,要交作业的啊
我就期待你的文笔了


我写不出来啊~~
还是你写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0 09:46 发表
等着看你的游记


哈哈,这次恐怕要让大叔失望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来是“来自我心”啊
我一直以为是“来自火星”。。。
我做法官的时候也是这么叫的。。。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昏倒。。。
来自火星。。。。。。。。
我没听出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也一直以为是"来自火星",惭愧,惭愧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6-10 13:06 发表
原来是“来自我心”啊
我一直以为是“来自火星”。。。
我做法官的时候也是这么叫的。。。



太经典了,,,,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扇子报道~~
上午断网,姗姗来迟。废话少说,直接晒P

传统的传统,从美女开始
IMG_4588.jpg
申申着装图
IMG_4589.jpg
穿戴完毕图

IMG_4632.jpg
00
IMG_4636.jpg
这位美女似乎不是我们队的,不小心闯进镜头,不过表情很好,照晒不误

IMG_4669.jpg
这个MM是??好享受的姿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