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35 发表
龙门石窟
照片已经抖掉了,雨太大了


这个想要去的
一直想要4月和看牡丹一起
拖到现在也么去过

TOP

中秋节去南太行,去郭亮。。。

TOP

好喜欢后面的瀑布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0 22:46 发表
中秋节去南太行,去郭亮。。。

又和HUNTER出去鬼混了,呜呜,真开心
你们就不能放在十一吗
中秋两团圆好伐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9-10 19:52 发表
哇,天奇偷偷跑去这么灵的地方啊!
给我们带青枣子了吗?
见到少林寺的肥头大耳的释永信了吗?


厄~~这次啥都么带,去nepal帮你带礼物吧
那和尚在家数钱呢估计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师父能多带点漂亮PP平安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0 22:59 发表
师父能多带点漂亮PP平安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这个是EQ最高的祝福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51 发表
继续


照片太漂亮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1 05:46 发表


这个是EQ最高的祝福吧
如果再能带回个师母回来那就更完美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1:42 发表
如果再能带回个师母回来那就更完美了。。。。。。。!!


Nepal师母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