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要参加,是不是先要申请候补了的?现在
158X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19 22:56 编辑 ]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8-13 09:52 发表
能不能调整一下时间呀,
刚接到通知,16要考试呀,
5555~~~~

实在是很想去的勒。。。。



考试又改期了,哈哈哈,可以去了,开心的勒
啥时候碰头呀???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对不起,九月份应该是单号休息。极希望参加见面会,聆听领队教诲。

TOP

好强劲的线路,我特想走,只是距离十一太近了。考虑十一走长线,还是不把活动安排太多。多多加班。
从那东方山顶,升起皎洁月光,未嫁少女的面容,时时浮现我心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8-10 13:35 发表
厉害!我去看了星野论坛了,十一还有徒步墨脱的线路,结棍的!


我也看过了。记得上面还写着,事业不成功的,想自杀的都不欢迎参加。哈哈。我考虑过去神农架穿越。
从那东方山顶,升起皎洁月光,未嫁少女的面容,时时浮现我心上

TOP

报名三人我.月光.跳舞。138x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3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4 20:19 编辑 ]

TOP

走的人多了,路也就有了.所以我6月份去时,感觉可以轻松的走完.反而是下山跳票的路是最难走的.
但是如果下雨或起雾,则很不好走.弄不好,还会出人命的.
以前网上各个俱乐部吹了好多,但实际上,真正走完七尖的人,不多.  大多是偷工减料,没有冲顶了.

TOP

LS,当时走的游记还有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八十五了!想加入行吗?

TOP

西天目五月我自驾去的,山上很凉快!

东天目好像没西天目高吧!但山体很长!
很佩服勇气!
我从西天目下山就走了2。5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