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来说好可以让猫咪带的哦,建议猫咪重新组织起来吧~

TOP

是啊,51去这个最好了,也不要为火车票发愁,到时候大家包车.时间么也正好比较长,平时双休时间来不及的,天气也好,不冷不热.
决定了,大家一起就去这个吧!

TOP

好熟悉啊!怎么又被顶上来了啊!

TOP

还有一个地方大家可以考虑去的,江西宜丰的官山(距离南昌100公里),
是原始森林,海拔1500米左右

TOP

TOP

武工山还是不错的,建议秋天去,草甸很壮观的.
还留着当地户外领队的电话呢,可以提供.路线之类可以详细提供资料的.
五一计划无前还没定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一段段地来可以伐~
这样轻松点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51的自虐我们就不要搞很多选择了,就定一个武工山吧.如何? 版主呢?一起来商量一下可行性,可以的话就置顶了,大家开始报名,准备起来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14 21:46 发表
武工山还是不错的,建议秋天去,草甸很壮观的.
还留着当地户外领队的电话呢,可以提供.路线之类可以详细提供资料的.
五一计划无前还没定呢


你能来当政委吗?这里就你去过啊!强烈建议!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15 15:12 发表
51的自虐我们就不要搞很多选择了,就定一个武工山吧.如何? 版主呢?一起来商量一下可行性,可以的话就置顶了,大家开始报名,准备起来了.


好的啊,大家都没去过,我其实也很想去的,小方有宝宝了,她是肯定不去的,希望猫眯能带,始终大家都没去过!~~~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3-17 10:0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