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48 发表 我很开心,这次出去超人爆多啊,因为可以帮人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一个背包N个人抢,基本都是不给背不开心的类型! 我很惭愧,我连把我的背包给他们的背的念头都有!~~~~~~~~ 新人也很强悍啊!~~~~~~~~我很惭愧,我 ...
TOP
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2:01 发表 我倒不是很希望到处都是天堂,那很麻烦的,我不想去!~~~还是地面上好,有你们这些朋友!~~ 还有,你就别谢我了,我没把我的手伸向你过!~~~~~~~~~~伸向你的有老九、有诺诺.....等,但绝对没有我!~~~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2:06 发表 每次看小可,都能把我笑死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4 12:04 发表 传说中的大交杯
P1020767.JPG (55.5 KB)
下载次数:24
2008-5-4 12:13
零零拎拎 (00)当前离线
anglewings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2:09 发表 嗯,小可很经典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4 12:18 发表 我相机里的PP也不是很多,大家先将就着看看,回头很多专业人士会传更多更精彩的PP的.
TOM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2:20 发表 00,你没有感谢我咯 我第二天一开始没背包,乘机牵了所有女驴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