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月11桃花岛出行时间

现在已经确定人员如下
gg:丁XX 小陈 神灯 老谢 随风 星星
mm:丁xx外挂2个 艾米2个 十天2个 hary 跳舞 karan 毛毛 ciss
一共17人
请关注本帖
上车时间会在星期4更新
分为人民广场和南方商城
请在南方商城上车的驴友消息我,13818201439,
如果没有消息我的都视为人民广场上车

由于天气情况如果取消,那么费用会全额退还.
本次出行.11日的早饭需要自理.午饭自理.晚饭聚餐
12日午饭在11日晚定.可以在岛上吃也可以回宁波吃.主要看船的回程时间.
主要游泳,请带好玩水物品.防晒霜.(现在好像 要收费了15一个人)
岛上还有3处景点,分别是50 4545 一共140.可能会有优惠.(当地人和我说的)
http://www.taohua.com.cn/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星期五晚上22点45分人民广场石狮子集合.(上海博物馆延安路高价这边的门)
23点30分南方商城也可以上车
但是南方上车的必须给我短消息确认,13818201439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8-9 21:59 编辑 ]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我到家了!顶!!!!!!!!!!!!!!!

哈哈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你们仨厉害的!吃到那么晚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郁闷郁闷郁闷啊~!
家里有事去不成~!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后来,浪费了好多串串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支持下小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up~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支持

TOP

盼凯旋~~~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