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以把握的“1933”,5/16外拍“1933”

中午在星光购买了三脚架和D80手柄
下午3点,我们来到了1933!
第一眼给我的感觉,里面有很多元素,可以拍的东西应该很多,不过走进去后觉得我不知道如何去拍,如何构图,如何突出重点,我怎么也找不到感觉,Macy说这边可以拍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我觉得怎么也抓不到,最后也就拍了20张,真的觉得好难,出来的时候我和老婆约定下次再来,一定要慢慢的体会里面元素!
1933对我而言,把握好真的好难!

照片

DSC_0001.jpg (273.66 KB)

DSC_0001.jpg

TOP

你就上传了一张呀,我还想多看几张呢?看你拍了挺多的呀

TOP

你的呢?我拿不出手!
我等等选一下!
我在更新我的牯牛降帖 有空去看看!

TOP

刚刚到家,刚刚上传好,这张你就拍的比好好呀.我等等就去看

TOP

回来啦,等PP,一直很想去那个地方~~~

TOP

手柄是好东西哦!
期待好图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samtastic可惜你今天没有去,今天那里有很多人带了自己的模特去,有些还挺专业的,都化好妆去拍的.如果你去了也可以借机会拍几张了.

TOP

试一下 效果

19叁Ⅲ

nEO_IMG_1933-33.jpg

19叁叁.jpg

TOP

nEO_IMG_1933-34.jpg

夜.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