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看我们也在网上谈的好累,要谈都出来好好说说,hunter带好D700,天奇带点牛头,雨意带好你想说的我们碰个头,我们水队到时候也来参加!大家看如何?找个茶房就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59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photography gang's coming into being!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7:3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小三帮忙鉴定下这句话在说什么 是否有语病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