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人组织吃饭的帖子吗?

如题!我怎么好象没有看到什么大家一起组织一个吃饭什么的FB帖子?

大家好

大家好

TOP

原帖由 幽游简 于 2008-1-23 11:43 发表
我不是谁的马甲,我只是很好奇所以问问!想参加这样的组织而已!
其实吃什么没有什么关系,最重要的是热闹不是吗?


你直接组织就好了啊!~~~这个不是很难的,不过吃饭后的活动要花点心思的

TOP

我不是谁的马甲,我只是很好奇所以问问!想参加这样的组织而已!
其实吃什么没有什么关系,最重要的是热闹不是吗?

TOP

女的不在乎减肥,男的不在乎肚子

TOP

有何特色的吗?

TOP

组织吃饭呀

TOP

我天天吃饭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我组织!你买单!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这是谁人的马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