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杀人

最进好伤心啊!本来刚从孤单中走出来,认识了好多新朋友.而且找到了目标,哎!!!
我认了,你们可以闹脾气我也可以再去做工作狂!最伤心的是还没有机会向她表白.
埋在心里吧!但不甘心~
我上岛去了,你们闹吧~
我也知道生命很短暂,可没有地方容身啊
放开包袱去玩吧'开心就好',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
封!

大家好

大家好

TOP

沙发我来了~~

TOP

TOP

继续沙发

TOP

靠!

这叫有性格

TOP

小春春好多愁哦,我看改名黛玉好类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不和你们聊了

我上网吧玩超级舞者了,哎我家2兆网速.但显卡不行,还是要上网吧过把隐

TOP

气的我打错了!

I 服了 YOU

TOP

大姐~你可以!我不可以!!!

大姐你可以无限抢沙发,我就不可以不杀人!!!
I 服了不得 YOU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