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8 这个周六,婺源4清+吃鱼+ 跟我去泡吧

时间:12/8  晚上18:00

算是为婺源活动的4清吧,很好的FB地点
地点: 大吉路320号老头子烤鲶鱼店吃鲶鱼 人均消费28元/人(包括酒水了),店面虽小,但是口味一级棒
(靠近红房子医院,西藏路路家浜路那里,18路到,人民广场过去三站路,很小的店,适合小酌)

21:00-23:00  衡山路BOBO STREET泡吧 费用AA。


请跟贴报名吧,无聊的人一起来玩玩,欢迎外挂,越多越好

部分人员想吃饭的时候讨论去哪个吧,那我们到时候讨论吧!

参加人员:PEONY+3,跳舞,KK,豆豆,猫咪,ANN,琥珀,天空

飞儿,GET+1

我电话:13585959252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12-7 23:44 编辑 ]

大家好

大家好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1 20:51 发表

一点都不辣的
8过,突然发现PEONY的预算功力不是一点点的强。真的28元, 太夸张了

Garrett明显和弹簧小人相吗!!!!!!!!!!!!!


我撒时候骗过你们,我都吃了5,6次了,每次+-差3块钱,唉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1 09:48 发表


老板居然又送酒又送烟,这么实在,有机会去吃吃,

菜里那么多辣椒,怎么没辣味呢?

一点都不辣的
8过,突然发现PEONY的预算功力不是一点点的强。真的28元, 太夸张了

Garrett明显和弹簧小人相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1 09:49 发表


不说还想不到,神态还真和刑捕头有点相似

'
那当然了,我看人一向很准的,觉得和谁像,那肯定是有点神似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0 21:56 发表


Garrett ,你的速度还真快呀,马上换成刑捕头的照片了,哈哈,越看越像呀~~哈哈


不说还想不到,神态还真和刑捕头有点相似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0 20:53 发表



没有一点辣味的好伐
8过老板到是瞒客气的。又送酒又送烟的。就是可惜了那些烟了。因为米人抽的。一桌好男人呀


老板居然又送酒又送烟,这么实在,有机会去吃吃,

菜里那么多辣椒,怎么没辣味呢?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好象相数不够高吧~~~都变形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换个头像look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0 22:03 发表


这样不好~~~~~


不好,还笑那么开心,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呀~谦虚啥呀~~你家老婆也很赞的呀~~~很有周韵的韵味~~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